| 会员登录 | 申请入会 |  
动物研究所 |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| 联系我们 |  
 
首页 简介 章程 历史沿革 组织机构 国际往来 海峡两岸 科学普及 学术年会 论文集 通讯 获奖荣誉 年度活动
  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 > 综合新闻
关于开展第一届中国昆虫学会最高成就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
  发布时间:2014-05-21 |  

各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昆虫学会、各工作委员会、专业委员会、分会、各位理事:

经中国昆虫学会九届三次在京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,于2014年10月在河北省保定市召开“中国昆虫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暨学会成立70周年纪念会”。此次会上将颁发中国昆虫学会最高成就奖。学会通过征求全国理事的意见,制定了中国昆虫学会最高成就奖章程(见附件1)。

请各推荐单位及理事严格按照章程要求进行推荐,并通知被推荐人于6月20日前将中国昆虫学会最高成就奖候选人推荐表(见附件2)一式一份和相关证明材料(论文抽印本、著作、获奖证书复印件)寄到学会。

联系人:孟晓星     电  话:13683513637

地  址: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中国昆虫学会

邮  编:100101     E-mail:entsoc@ioz.ac.cn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国昆虫学会 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4年5月21日 


附件下载:
中国昆虫学会最高成就奖章程
中国昆虫学会最高成就奖候选人推荐表
 
【打印本页】【关闭本页】
 
© 2004-2019 中国昆虫学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:京ICP备05048953号
主管单位:中国科学技术协会,挂靠单位: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邮编:100101